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班於9月3日在英才樓舉行111級EMBA新生座談會,除展現對新生的歡迎之意,也讓新生能更認識本班師長及學長姊。


    管理學院林院長欣怡、EMBA楊執行長宜興、研一班導師賴志松老師及多位授課教師分別給予祝福及勉勵。研二亦有多位學長姐到場協助,場面熱情溫馨。尤其感謝校友會陳志超會長偕同陳永峯副會長、賴朝一副會長、林雯婷秘書長到場給予祝福,並邀請新生加入及參與校友會活動。
    楊執行長介紹EMBA,讓學生能夠對選課上課、論文發表及本班活動有基本的了解。賴老師請新生們也分別自我介紹,讓同學彼此之間能夠相互認識,最後並選出班級幹部~班代陳俊魁,副班代李婉鈴,總務王采玲,活動黃旭誠。


    會中辦公室為新生準備了小植栽,象徵學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也是本班永續發展目標,更可以作為學生的解憂小物,會後亦貼心準備餐盒供與會者享用,期望同學們能夠在事業忙碌之餘,求學路上亦能夠順利。座談會歷時三小時,過程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