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Pchome新聞108年11月17日報導創校一百二十年的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因應經濟快速成長,六年前開辦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在百年校風,人脈資源豐富的基礎下,邀請各界專業人士授課分享管理、經營理念,更把藝術美學融入企業管理,打造一個結合品牌管理、體驗經濟、國際企業管理、文創設計加值的EMBA,是中區經理人最想就讀的前五名。

在職專班執行長黃玉琴指出,台中教育大學成立120年,百年學風,將博雅教育、美學素養融入課程,尤其人脈資源豐富,傑出校友遍及各方,因此可請到故宮博物院館長,寶成鞋業董事長授課分享企業經營管理,尤其精緻教學,六人就能開班,學生跟老師互動好,還會到國家音樂廳,藝術家工作室上課,讓企業經營獨具美感,發展「人文經濟產業」融合美學藝術特色,已為台中教育大學EMBA衝出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