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今日新聞於108年11月16日報導創校逾百年的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因應經濟快速成長,6年前創辦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儘管資歷尚淺,但百年校風,人脈資源豐富,並與中部優質企業緊密接軌,定期邀請各界專業人士授課分享管理、經營理念,發展「人文經濟產業」融合美學藝術特色,已為台中教育大學EMBA衝出好口碑,是中區經理人最想就讀的前五名。

台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位政說,台中教育大學EMBA在職專班,雖然成立不久,2018年就入選中區經理人最想就讀的前五名,因為台中教育大學擁有諸多優勢,諸如校區環境優美、交通方便、因為是國立大學,每學分6000元,很親民,受到許多企業界人士歡迎。

尤其人脈資源豐富,傑出校友遍及各方,可以定期邀請企業界專業人士分享經營理念,例如,曾經請到故宮博物院館長,寶成鞋業董事長授課分享,讓企業經營管理,除了行銷,人力資源,還融入美學素養,博雅精神,全人教育,尤其精緻教學,六人就能開班,學生跟老師互動好,還會到國家音樂廳,藝術家工作室上課,讓企業經營獨具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