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與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系聯合舉辦「2023中區大專院校管理個案競賽」,結合大專生組與在職碩士組,共計近10支隊伍總計近50人進入總決賽;並由來自中區大專院校教師擔任評審評選出各組別優勝對伍。此競賽從 2003年推動,是臺灣目前辯論為基底的最大區域級個案分析競賽。今年以「業界真實個案為題、競賽選手共創解題」為主軸,隊伍在110分鐘內入闈閱讀個案,全程保持匿名、匿校並不得攜帶任何資料,評審老師也與參賽隊伍不同學校,維持公平性與跨校互動精神。

 

本次競賽由管理學院EMBA執行長楊宜興及王健航老師領隊,並擔任競賽評審。EMBA學生陳俊魁、盧建驊、李婉鈴、江凱婷、許瑋庭組成團隊參賽,榮獲「高見遠識獎」,陳俊魁同學更獲得個人獎最高榮譽「最佳答辯獎」!楊宜興執行長於頒獎典禮嘉勉:本次跨校競賽以永續經營為題,能與許多學校老師、學生互動,增進學術與實務視野,一同激盪正向學習火花之外,學生們將管理學院永續發展與新儒商精神進行實踐與學用合一,使得此次競賽別具啟發和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