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班於5月28日下午二點在寶成演藝廳,以富有創意且符合防疫的方式舉行110級EMBA畢業典禮,讓所有師生及家屬一同在這舒適隆重的環境中見證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且提供高畫質線上影音平台直播,讓無法參加盛會的畢業生和師長們,能感受到現場的溫馨氛圍。

    本班林院長欣怡、楊執行長宜興、畢業班導師丘學務長周剛及畢業生之指導教授分別為畢業生正冠撥穗、致贈錦旗及紀念品。尤其感謝校友會陳志超會長偕同陳永峯副會長、賴朝一副會長,以及畢業校友們到場祝賀,祝福畢業生讓校友會增添活力,能更彼此緊密連結。特別感謝水利署第四河川局李友平局長蒞臨,勉勵並期許第七屆畢業生成為新儒商,使管院發展亮點更凸顯。研一學弟妹們的精心設計及策畫,使得典禮活動在緊湊之餘,充滿歡樂及離情依依。

    有別於以往的辦理方式,本班以兼具即時與創意的方式舉辦本次畢業典禮。播放畢業生求學過程的回顧影片和心得分享,畢業生及在校生也分別感性致詞。特別架設網美打卡牆,讓畢業生和家屬、師長們可留影拍照,盡情擺出最酷姿勢。也開啟淨灘活動時的時光膠囊,讓每位畢業生回憶過去及展望未來。會後貼心準備符合防疫規定的點心及飲料供與會者共同享用,以獻上管院師生們最真摯的祝福,留下畢生難忘、深刻永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