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王健航老師於 2022年2月在本校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的EMBA與IMBA教職。他於國立清華大學的科技管理研究所獲得博士學位,研究專注於組織管理、創新管理與服務業管理等領域。

    王健航老師主要分別有不同領域主題的研究,包括科技、金融業的服務創新、製造業的組織研究和生態系統研究、科學和創新治理、產業政策的分析與概念化。

    王健航老師在其他的研究機構和營利、非營利性組織單位也有相關產業實務經驗。在加入臺中教育大學的教學團隊之前,他曾在逢甲大學的金融學院擔任專任教師、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擔任研究員;也曾擔任 MitraStar Technology Corp 等營利機構的顧問,以及在國立清華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和東海大學等的兼職教師;在專業能力的認證表現,王健航老師目前考取近40張專業認證證照(包含國際證照與國家考試證照等),其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網頁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view/jianhangwang/%E4%B8%AD?authuser=0

 

王健航老師結合產官學的經驗專業證照的知識認證與企業實作導入教學經驗,能提供學生實務與教學知識共融的學習場域相關證照的考取教學與企業實作的機會,相信是王健航老師提供更為特色價值之處;同時,也非常歡迎在相關主題有興趣的學生們與研究者一起加入研究團隊。

 

王健航老師的研究室位在英才樓R732,電話是04-22181202,

E-mail: jianhwang@mail.ntcu.edu.tw

歡迎大家聯繫與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