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葉致微老師畢業於愛丁堡大學科學、技術與創新研究所(博士),她自今年2月起至本校IMBA及EMBA擔任教職。

葉老師主要研究方向為科學社會學、科技政策、文化人類學、創新研究。在加入本校之前,曾在國立清華大學、中原大學擔任助理教授,亦曾於中研究院歐美所擔任博士後研究員、愛丁堡大學擔任教學助理、歐盟科研架構計畫健康醫療主題聯絡據點擔任計畫經理。

葉老師的學習經歷結合了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社會學、科學、技術與創新研究,目的即為經營管理領域提供更為深入的新興科技物之社會脈絡與商業及風險分析、數位服務與創新的質性設計思考,以及跨域知識交流的文化與行為研究。

葉老師的研究室位在英才樓R730,校內分機8176

辦公室時間: Tue.-Thu. 12~13:00; Wed. 17~18:00 (請先寄email預約時間)

e-mail: chihweiyeh@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