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張敦程博士的專業領域是大數據、醫療管理、統計分析與機器學習,從國立臺灣大學取得生物統計博士學位,曾分別在臺大醫學院、國民健康署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從事醫學統計相關研究工作,以國家級大型資料庫的統計分析為主,參與多項百萬人口數癌症篩檢研究,奠定了的大數據分析的應用能力。之後在臺中教育大學負責校務研究與資料探勘,為校務決策提供實證數據,參與建置校務資料倉儲。擔任國防安全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員時,將專長應用於國安數據與量化分析相關之研究,於各種不同實務領域有著豐富的數據分析經驗及研究成果。

張博士未來在EMBAIMBA開設課程以大數據分析、資料視覺化、研究方法與資料分析為主。期望能建立跨領域的互動與交流,以拓展數據分析應用在商管領域的研究議題,歡迎同學們來互相學習交流,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激發創新思維。

 

張老師的研究室位在英才樓R714,校內分機3359

辦公室時間: Tue. Wed 10:00~12:00 (Please email to book appointments)

e-mail: dcchang@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