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蘋果日報108年11月16日報導台中教育大學校管理學院今天就宣布,明年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將擴大招募19人,打出「2年修滿39個學分就可以順利拿到經營管理碩士學位,該校並開放9學分可隨班先修,考上後認列學分」的條件,希望招募對國際經營管理有理念的企業人才報名參加,培育專才並與國際教育接軌。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黃玉琴指出,創校已經120年,過去都以訓練教育管理人才著稱,近年為了跟國際接軌成立管理學院,訓練國際經營管理人才,6年前成立在職專班,原本每年只招收17人,今年擴大招收到19人,呼籲專科、大學畢業生只要在職超過4年以上就可以報名。
 
為了讓在職人才少負擔的修完學分,該校提供周五跟周一晚上,以及周六、周日的上課時間提供選修外,也鼓勵學生隨堂先修看是否有興趣繼續進修,屆時考上碩士在職專班後最多可以認列9學分,省掉修業的時間,初估兩年學費可控制在30萬以內,比起私校動輒百萬負擔輕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