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簡介

本校「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以「最優資整合性師資架構」進行創新領域的合作,透過學系與學程的互補與統整功能,發揮教學與研究之綜效,提升教學研究品質,擴大社會服務功能。此外,本碩士在職專班亦將尋求與國內、外知名大學合作機會,邀請國內、外大學知名學者至本校擔任客座教授,以開拓學生之視野。
 

教育目標與特色

整合創新─本專班整合國際企業學群、觀光管理學群、文創經營管理學群、高等教育管理學群、文教管理學群、組織 管理學群等領域之課程及專任師資,並特聘學界與企業界知名教授與講師,提供更具競爭力之課程。


人文專業─與中台灣優質企業緊密互動,定期邀請各界專業人士、校友與專班同學們分享其管理、經營理念及領導成  效,並透過個案教學達成管理學院推動「人文經濟產業」終身學習的設立宗旨。

國際視野─安排專班同學至亞洲、美洲、歐洲、澳紐等118所海外姐妹校交流研習,安排國內外企業參訪,尤其是臨 近臺灣的東南亞國家,以亞太區域經貿發展的相關議題為本專班的課程核心。
本碩士班洽詢電話:04-22183612楊小姐